close

就要生鏽了= =

好不容易生完企劃的夜晚,有股一定要發文的衝動。

 

沒辦法回頭了,只好奮不顧身得向前。

天曉得我哪來這麼大的勇氣,承擔這麼多謂之責任的玩意。

===============================================

有時候在想,大學四年真的很短,我想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想要稱做一次的炫爛。從來都不是個留戀舞台的人,卻又真真實實的渴求某個被注目的時刻,一次就好。

好想加戲劇社喔!!!!

 

我發誓我二十四小時內一定要好好打一篇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