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這麼說嗎? 開學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迅速。

 

有幾個動態看到還是忍不住想很久,你什麼時候忘記這種小小的溫柔了

 

From b

晚上和家人一起看鄉土劇,我煩躁地指出劇情複雜又不合理之處,

爸:「那像你這種水準的人不要看嘛。」我:「那你們幹嘛每天看?」

爸突然笑了,「阿我們的程度就這樣啦。」媽在旁也忍不住笑出來。

 

其實你們好可愛喔,雖然越長越大,有時候並不認同你們很多想法,你們說怎樣我還時常

往反向走(多半還是因為自己過度的任性),但你們總是容忍、甚至會試著更貼近我一點

 

 

媽媽總覺得我的課表看起來很厲害,喜歡問「阿這堂課在學什麼?」之類我總用「唉唷就

這樣啦,你不要問這麼多。」來回應的問題,或是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她會忍不住跟銷

售的阿姨說我女兒讀什麼系、上學期在幹嘛幹嘛,但我通常都是不耐煩地說媽你不要一直

跟人家說我的事啦。

 

今天突然明白了,原來這種情緒不是嫌煩或是不好意思,而是一種害怕跟羞愧吧,我怎麼

能坦白的告訴妳,這堂課其實還好而且我也沒有很認真,或是妳覺得我好像經歷了一些厲

害的事但其實更多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羞愧的其實是,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好,更害怕的是,未來不能讓你們驕傲和幸福。』

 

From j

剛剛去7-11買東西,突然有一個大約45歲的小男生跑到櫃台前面,手上拿著一輛多啦A夢的火車玩具,告訴店員說:「叔叔,你先幫我保管到我生日,因為我馬麻說生日才會買給我,或者是我幫爺爺奶奶搥背賺到錢,我就可以來買了!可以先幫我保管嗎?」
什麼時候,我們忘記了付出只為了單純得到一樣東西的感覺?
什麼時候,我們忘記了單純到底有多純粹、多美好?

 

 

另外一篇不能複製的,就用貼的吧

 

http://foolkid.pixnet.net/blog/post/29638125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