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八月六號能不能不要來。

在這之前,我都能夠以為自己仍舊處於靜止的狀態,但一放榜,似乎所熟知的都必須全速前進。我不想再適應更多了。也不想面對接踵而來的許多瑣事,你說只剩一個月的時間,我想我的心裡已經沒有空間。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身心都快要爆炸。(腰椎已經爆炸了,但幸好現在只剩小小炸)

我明明就很信仰美好,為什麼要發生這麼多事情來考驗我的信仰。有點煩耶= =..

我想要健康快樂,平順認真過日子,認真的愛與被愛,生離死別都遠離,這樣很難嗎!!!!!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努力了啊,努力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看到別人得到反饋,自己卻還在原地打轉。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可是為什麼總是傷痕累累

可能我還沒學會不怨天,不尤人。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阿,我需要很大的自我空間,是你逼我孤單的,而你現在又要我迎向人群,接受那些你以為很重要的,從來就沒有過的東西,自然也不知道沒有是怎樣一回事,儘管從未擁有,但我也從不感到貧乏。在過去那些需要陪伴的時光裡,我學會和自己相處,而且處得很好,只有自己懂得也無所謂。結果當你結束闖蕩,想要回歸平靜,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完成你所謂的平靜。

我並沒有任何要求,我只想照自己的想法過日子,如果你想叫我照你心中的模子走,很抱歉,現在的我還辦不到。

像你這種擁有太多的人根本不懂我們心中的畏懼,是經過多努力才走到今天,絕對不允許耗盡堅強換來的還被摧毀。或者,是沒有力氣再適應更多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放棄了,我已經放棄太多了。

 

 

為什麼你們喜歡的我都是我不喜歡的自己。

 

抱歉了,愛我的人,今天不當解決熬夜失眠的輔導股長,不當小胖的beauty m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