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都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想先說:我覺得七巧根本就是有病!!! 哪有人會見不得自己兒子女兒好!!真的夠變態了!!!!

今天傾城白玫瑰加油:)  

=======================================================

還沒能將情感從回憶書包抽離,所以還無法書寫你。

我還不能確切的說出你的離開帶走了什麼,但被你愛過是何其有幸。我只是最近常常想到你。很害怕會遺忘那些瑣碎,深刻重要的瑣碎,裡面有好多的愛和感動,現在只能將擁有的牢牢鎖起來,哪怕只是流失一點都會遺憾。

你離開以後,我常常駐足於自己的小宇宙,和世界脫離,只想靜靜的聽見自己想聽的聲音。我會幸福快樂的,放心。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