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不是為了從生活裡逃出去,而是為了跌進更多的生活裡。

 

我剛剛才在想說,心情很不好,明天要去看電影。想看唐山大地震,看會不會變的更知足一點。好討厭自己的負面情緒喔!!拜託拜託樂觀之神再眷顧我一點,我想要有滿滿的正面能量,毛乃恩,加油!!!!!!!!!!!!!!!!!!!!!!!!!!!!!!!!!!!!!!!!!!!要更堅強喔!!!

你要很努力的像太陽,不能像太陽也要像向日葵,每個人都說你很溫暖,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繼續當大家的太陽。你知道有很多人愛你,所以不能讓愛你的人擔心傷心,加油,你還有好多夢要完成,你還沒跟大鼻孔一起去環島,你還沒出書演電影,你還沒有去緬甸LONG STAY,你還答應社工師會去育幼院幫忙,你還沒還沒拯救世界變大師。你看!你還有這麼多事情要做,所以你要加油!!!!!!!!!!!!!!!!!

所有事情的發生不會沒道理的,就算今年很鱉桑,你還是要加油,過得去的,過得去的,真的!!!過了之後你一定會更成熟,更有勇氣。那些現在不能克服的,說不定過了之後就能夠解決了。

以前發生這麼多事情,你還不是活的好好的,都過來了,所以這次也會過去的!!

 

而且,你還有很多愛你的人阿,自己不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可是也不能剝奪別人的快樂叫別人跟你一起難過,所以就別難過了,加油,你超強的耶=ˇ=!!!!!!!!!!!!!

 

你也多了很多孤獨的時刻,你不能否認你的成長,你得承認,你更懂得在未來該如何絢麗了,只是還需要等待。

 

 

 

 



這時候,就該點播一首五月天的勵志歌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