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一個人的空間了。

其實,乃恩不雖阿!我有很多愛我的人,真的。患難見真情,你們的體貼太珍貴了。想到我覺得我又要掉珍珠了! (幸好乃恩平時做人成功,幸好選政大不是師大,幸好大家都選政大)

你們都是善良體貼的孩子,會有光明燦爛的人生,儘管風雨是不可避免,但我想扶持會讓我們走過這段不是很好走的路。

謝謝陳翎天生動作慢可以慢慢陪我這個半殘人士,雖然到最後還是我等你,等我好了我們要一起環島:) 一起被笑,一起丟臉,一起走好多路,一起我們的慢活人生。記得,你是石中玉。

謝謝小游讓我知道我不需要這麼堅強,讓我知道我不是硬漢,看到你的簡訊我在火車上又大哭= =  我以後除了要寫一本"左半邊的人生",還要寫一本"大眾交通工具飆淚記"。

謝謝繪宇,你是真男人,男人中的男人!雖然你很宅,可是你很體貼:) 以後如果你要發片主打"我很宅可是我很體貼"我可以幫你填詞喔!! 這樣你就會一炮而紅,等我好了你還是要幫我背包包,因為我很懶。

謝謝老婆,我相信我們上輩子一定有很深的緣分,不然你不會這麼早就走入我的生命,還幫我翻身熱敷xddddd 上帝一定會更加疼惜你這個善良的女孩,會讓你的鼻息肉不藥而癒

謝謝鍋子支持我回台中,等我好了你要請我吃豬腳麵線過運。

我愛你們,儘管我現在還不知道該用何種方式表達,但請相信,我會用你們最期盼的姿態再次出現,如果你們愛的是那樣的我,那代表那樣的我是值得喜愛的,我想目前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吧!

大學好好玩;好好玩大學,大家都要加油,能至今日,是何其有幸,與其擔心受怕,不如勇敢往前,因為我們有好大的愛在支撐著。(而且你們比我幸運多了,所以更要好好玩大學,才能分享給我聽:))我們都沒有不勇敢的理由。

現在的我沒有太多的能力付出給予愛我的人,但我會記得你們曾給予的溫柔,都是我"要當一個更好的人"的理由。我們都要努力不讓愛我們的人受傷擔心,都要好好的。我們要一起努力長大!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回去跟你們一起上大學,一起趴趴走,所有的美麗都蟄伏在努力過後,不是不出現,所以我正在耐心等待。

 

我愛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我突然想到應台在目送裡寫的,「原來媽媽想回去的家,不是一個空間,而是一段時光」有你們在的記憶會是我一輩子都想回去的家。

========================================================================

我已經很久沒哭了,只是我在短短一天內就在師大冰店裡、師大捷運站、台鐵自強號瘋狂飆淚,可能太久沒哭了吧,唉= = 怎麼這麼脆弱阿(指

我覺得火車上做我旁邊的那個阿伯一定很傻眼= =

 

 

即便這種孤獨只有自己才能克服,但有你們的愛,我想我也可以平安順利的走過,跌跌撞撞還是可以走到的。

核磁共振好像太空艙!!好神奇!! 在裡面原本想說睡個覺,結果機器聲音好像電音組曲,根本睡不著,哈哈,然後我就開始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