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到無以復加的夜晚。

=======================================================

我看到期末還有閒情逸致打網誌的人可能也不多吧xd

跟C聊天,不小心就聊到了一個叫做脆弱的地方。可能世界上就是會有這麼一個人(好啦,可能不只一個),會讓你很放心的面對自己的懦弱吧。一切都很好,只是有些記憶就像俄羅斯方塊的死角,怎麼消也消不掉,累積越多越難消除,有時候想到還是會有些刺痛。很勇敢的跟C說了那幾個月不好受的時光,也忘記自己是如何稀釋那些記憶,可能是連脆弱都不敢想吧。說出來感覺真好,可能真的可以笑笑就過了。好謝謝C,讓我誠實面對了一部份的脆弱。

C說,好像找回了高中的時光,可以聊天聊到不知道是該起床還是該睡覺的時間,他會聊一聊就肚子餓去泡紅茶喝,回來繼續聊天聊地聊有所謂聊無所謂,有時候很懷念的都是當時的小動作吧。

能跟一個人單純的說愛你,真好,上大學後就不輕易說愛了。幸好我們都能給彼此一份很純粹的感情,也願意珍重。

不同的是,以前可能可以肆無忌憚的坐在電腦面前大哭吧!  現在可能因為室友的關係要HOLD住。

我想我知道甚麼叫做可遇不可求了,從來都不奢望有人能懂我的複雜,能接受我的誠實不誠實、懦弱與堅強,我何其有幸,能夠遇到C還有P及其他。

 

我還是無法面對你的消失,但我會活得很幸福,很好。

哈哈 誰說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呢 哈

===============================================================

可能不該只寫些小情小愛,可是之於我,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也是剩下的、僅存的吧。

其他的在作業、報告寫的已經夠多了= =

但心夠柔軟,才能剛強吧!

================================================================

加活動是好是壞,總該讓自己社會化一點,快樂很多、成就很多,但對身邊的人是不是越來越吝嗇了,說好的,溫柔呢?

 

跨年跟SCA們一起過,好快樂,好燦爛。

感覺到了某些變化,但是一起在長大,希望現在的自己不會對以後的自己失望。

下學期一定要好好面對文字和記錄這件事,我快受不了沒宣洩出來的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