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幸福能夠被書寫,那現在的我可能就擁有一片夏威夷的藍。

==============================================

又寫起了小卡,心情是平穩的、愉悅的,能夠給人一種自以為是的溫暖,在濕濕冷冷的台北,把自己的大手借給別人,好像也是一種專長。很猶豫要不要寫跨年卡,怕太矯情,現在越來越懂得拿捏情感的分寸,該把愛留給那些真正愛你、在乎的人。

每天晚上很冷的時候,抬頭就能夠看到獵戶座腰帶,一閃一閃的天空好乾淨,不管恆星們來自幾萬光年外,他們都是在同一個平面發光發熱,或者,大學就是教我遺忘。

總覺得跟同年紀的人比起來,自己是成熟過份了(希望不是再一次的自我感覺良好),自己的人生就像雜草,被無數痕跡踐踏後依然找到縫隙、長出枝芽,而且越挫越勇。儘管在人群中有時候會感到一點寂寞,但我是如此害怕孤獨卻又渴望擁抱孤獨,我需要一點時間,能夠站在旁邊觀察,每件事都不度的加速往前,但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凝視。但其實,這些人也真的很可愛。

 或許吧! 明天又要開始恢復焚膏繼晷的生活,這個偷到的思考的時間,真的很珍貴,不管了啦,哈哈。

 

打不下去了

因為 哈哈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