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感覺是個很適合讓網誌復活的日子。儘管我現在還沒有開門讓上帝進來的打算,但我相信他一定是個好人,在教會學校念了六年,真的好想念聖誕節的過節氣氛。

這個學期風風雨雨的事情太多了,很認真踏實的時候大概就是從視聽館走下山的那一段。那時候總是非常恬淡快樂的,剛從一個自己好有歸屬感的地方離開,沒有手機、沒有網路,只有自己和夜景還有自己好愛的一群人。

張曉風說""生命是個太好的東西,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都是一種浪費""。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幾乎快哭了,能活著去感受、去體驗,不管是苦是樂,都是生命的禮讚。

=========================================================================================================

這學期終於做了一些比較像大人的事情了,幫老師打工、去院辦上班、開始處理劇場組務、跟學校聯繫,應該算是有長大吧!

可是在忙碌的時候人跟人就容易互相傷害,在溝通方面長大了、在思考方面長大了、到底,我更會愛人了嗎?

跟著周周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什麼都不懂的人,知識之於我太淺薄,需要更加把勁。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很深很深的思考之後才會懂得。只有在深入了解之後,才能懂得意義。

 

越來越覺得來大學是來學氣度的,知識其次。

 

最近跟一些陸生有接觸,以前總覺得交換應該要去歐美,怎麼想也不會想到大陸,但去哪都好,都是學習,是不是也該出去走走呢?

 

 

聖誕快樂,親愛的大家。祝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