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快三點,剛算完劇場的時數、寫完一堆作業,頭昏腦脹,可是心、甘、情、願。

 

很喜歡跟劇場的大家在一起,大家都很忙,可是因為愛,所以留下來了。

我才不管去那邊對我未來的人生有沒有什麼助益,至少當下我是欣喜豐盛的。

不能成為舞台上的人,但接觸了很多舞台上的人,看到很多人用無可救藥的熱情站在台上,是錯覺的,覺得自己的生命也因而豐碩。

不知道能不能趕快找到生命裡那種無可救藥的熱情,是沒有還是不肯呢?

 

我不知道耶,但至少我喜歡教育,也會走教育。

但到達同樣的目標要繞多少個彎,我不知道,但是相信一定會走過開花的路!

 

在崩潰爆炸的生活中,真的很高興自己有一直去那個有美麗燈光的地方值班,儘管還是一知半解、還是懵懂,但沒關係,喜歡就好。因為那個地方,我爬上了a剃讓汗從五公尺高的地方滴下來;因為那個地方,我和專業的舞者有了接觸;因為那個地方,我學會和不同領域的人溝通;因為那個地方,讓我看到了好多感人的藝術工作者;因為那個地方,我終於有自己的社團了!

 

下學期一樣要繼續去周周那邊,去周周那邊讓我覺得自己好小,雖然一直都是當個打雜小妹(最近晉身為打表格的啦),但是我一直相信可以從那邊學到很多,至少氣度吧,我想。

 

最近在想下學期一定要去申請交換生,因為我要滿二十歲了,一直在那邊嚷嚷著想出去,可是指是嚷嚷根本沒用,寒假一定要做到這件答應自己的事情。

平常不打結果現在想打好多東西!

 

但我應該要去洗澡了。

 

期待一段旅程,精彩萬分,你不該再等。

==============================

我的人生都寫在那些歌裡了。

 

能跟五月天一起長大,真是太幸福了…

 

國三的時候狂聽人生海海跟倔強

高一的時候聽笑忘割

高三的時候聽後青春期的詩

現在聽第二人生跟乾杯

 

 

之前聽人家說,如果你很喜歡誰,那你這輩子一定要去聽過他的演唱會,感受現場的魅力,然後或許,你會掉眼淚。

 

遇到了很多五迷,可能只有一面之緣,可能只講了一句話,可能是排隊的時候跟你分享經驗,可能是唱憨人的時候跟你一起拉拉拉,然後就不會再見。可是很溫馨的是,他們的人生,也在那些歌裡,跟你一樣。

 

 

幸好有你們,陪我度過這間熬的十二月。陪我度過在大學第一次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