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k好起來之前,在有時間沉澱之後。發現有好多的想法在臉書上不可能完全抒發,更不喜歡想要找文章的時候找不到,種種所以,所以我回來了。

===============================================================

昨天去反核,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件事真的好重要喔。每次要抗議之前都會努力的尋找正反方的說法,沒有能力言鑿鑿,但就是認真的理解了。在我看來,核四不是產品,所以不能用一般的經濟學法則概括,也不能是政府的政治工具。所以我反核四,因為生命這種事情經不起一絲的如果。

如果說,投資了不能用,那是何必。不投資會破產,那國本也太不堪一擊。這些我不太懂,但我知道要達成永續,並不是解決眼前的困境而已。或許是過於理想化吧,但生命權真的不容質疑,也沒有哪邊的公民應該被當成次等公民接收核廢料。確實,核能暫時無法除役,但坐以待斃,更令人難以接受。


在臉書上說的:

我生活在一個小島
這裡有傳說中全世界最可怕的食物豬血糕
還有人親土親的純樸農村和濃濃人情味

他雖然只有一百歲 跟許多國家比起來是超級年輕
所以他超級熱血 
不管是棒球比賽或志工參與從來不缺席
設計啊舞蹈啊創意啊常常都揚名國際
沒被白色鬼故事嚇到還順便種了不少的百合草莓

可是也或許因為他太年輕了 所以還有很多不夠成熟的地方
所以胸部的大小有時候比說的話還重要
所以就算有在努力了還是不太能從科舉思維裡面跳出來
但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他有在進步了

這裡有一群更熱血的人士 想要為小島喉舌
但有時候常常忘了要喉什麼舌什麼 
只在意自己是不是能繼續喉舌
可是這些喉什麼舌什麼好像也很厲害
這邊喉一些那邊舌一半常常就變出新新聞了
現在更可以預言會不會被輻射大軍攻擊

聽起來這個小島好像有點糟又沒有很糟
不管他糟不糟 這裡都有我愛的人
雖然我對那些喉舌沒有很感興趣
可是他才一百歲 我想要他健健康康的活很久
不要被輻射大軍 攻城掠地

不管他糟不糟 這裡都是我愛的地方
我就是忍不住替它的未來著想
雖然不能把這些喉什麼舌什麼打倒
也不能確定自己就是對的

但如果連基本的安全需求都不能有
就真的就很想叫這些短視近利去吃大便

我住在一個小島 這裡有我愛的人 我愛的土地
他只有一百歲,請給他健健康康活下去的機會。

P107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