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今天新聞系的學姊說我看起來都開開心心的,所以我還蠻開心的 :) 我什麼話都沒說耶,可能是氣質吧XD

上學第四個禮拜,好像抓住了一點大學的邊邊了。莫名奇妙的TA課充斥著人生,還有好多好多的討論,顆顆,我想我可能是有點習慣了。

每天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可以認識不同的生命也不錯,每個人的背景都不同,顆顆,我要學習的還多的呢!

希望我在大學能夠學會按部就班!!!!!

schedule不是寫好看的!!

然後,電池用光了,該睡了,明天又是滿滿的行程,從早到晚。

 

我要養成寫周記的習慣。

 

然後,晚安!!!!真的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