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the old one:

are you ok? if you are fine please tell me that you are ok. i am very worried about you.

=============================================================

我可以忍受教案和報告和考試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可是我沒有辦法忍受不知道自己在乎的人是不是活的健康活的好好的壓力。

太焦慮了,我努力說服自己妳只是太忙,拜託,請你跟我說你只是太忙了。或者跟我說網路漏信了,你沒收到我的信。

拜託,我快要不能秩序的過生活了,我一直在想,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