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開始連大家的網誌,我突然好想念大家都會更新網誌的日子喔。

辦完園遊會、大南埔、話劇、旅行之後,大家都會馬上在網誌上哩哩咂咂的打一大堆,然後會期待大家的網誌,能重溫、能回味。

當然,做備審資料的時候就覺得網誌的用處時在是太大了,特別是對我這種瑣事偏執狂而言,在小的事情都想記下來,哈。

比起每天發摟大家fb的最新動態,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點開這個人的網誌頁面時發現他有新增的喜悅感,我好喜歡看人家的網誌。總覺得看一個人的文章,就可以知道它是一個怎樣的人,擁有怎樣的思想,可以認識他多一些、深一些。網誌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讓你複習幸福吧,難過的過去了,會驚訝自己是如此堅強,曾有過的美好則會加倍,慶幸自己當時努力過。

我覺得我還是渴望舞台的,幕前幕後都喜歡,總覺得看到人家發光發熱,就會覺得好羨慕,到底,哪裡才輪的到我呢? 做了很多自以為是的事情,可是回過頭檢視都覺得自己在做什麼。四不像的,很混亂。開始質疑自己原先以為的價值,重新調整之後又再一次的推翻,哈哈,不過我是還蠻享受的啦。跌跌撞撞才能成長。

是被環境牽著走呢,還是自己真的想要的,上大學之前的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到抵達到了嗎?是,還記得嗎?

可能是因為大學生活太顛覆自己的想像吧,我以為大學生活就是努力的做自己努力生活,雖然我也很努力了,可是總覺得還沒有到自己想像的境界,我想當一個有自信有內涵有深度有熱情有活力的大學生,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而且勇往直前,但覺得自己還沒把馬力加到120分,不是嗎,這樣才能有一百分的成果。

一個學期快過完了,得到很多,卻覺得自己的進步有限,沒法很確切的說出自己成長了多少,但幸好,初衷還在。

每次教育營完337的時候都會拿到中隊長們的小卡,好溫暖,好幸福。希望自己以後能成為一個更懂得付出的人。

寫教案時的無力還有倦怠感,讓我思考我到底是不適合當老師,如果我真的對這項東西有熱情,那我應該會不怕辛苦的改下去而且不會疲累。人都是在碰撞之後才能做出抉擇吧。

燦爛花火放完了,剩下的就是寂寥的黑夜,有點空虛,我不想只帶著燦爛花火的回憶離開大學。我需要學會耐心等待,等待屬於自己的綻放。應該是我太貪心了,想要舞台也想要舞台之外。哈。

 

希望能順利平安的度過十二月,能做完所有的事情,阿門。

 

對於一個很慢熱的人來說,我真的很慢耶,沒關係,當初上高中也是花半年,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