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戲跟討論之間的空檔,被訓練成只要浪費時間就會良心不安。可是不想寫作業! 那就來打網誌吧:)

昨天之前壓力都很大,因為要考教概大考晚上要接著剃刀。結果昨天真的出乎意料的順利,素雲姊姊你人好好:)都會寫耶~剃刀的時候蛤俐組被稱讚:) 好開心 ,一點點小鼓勵就能讓人重新找回動力和熱情。耶斯!

教育營是一個讓人學習付出的團體吧! 你到底 可以為一群還未見面的孩子付出多少? 中隊長們 幹部們 為了教育營 為了我們付出多少?我們又願意為自己的教案負責多少 付出多少?

哈  可能永遠都無解的問題。

從來就都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看到夥伴認真的工作,自己就想更認真,態度好重要。

如果我很努力,那你就會很感動了吧? 我需要的真的很少很少:)

=====================================================================

那天,在總圖念完教概,一個人走上山,剛被雨洗滌過的政大,好美,燈光、音樂、和一點點冷風卻溫暖的外套,現在的人生只要有這一點的悠閒就會覺得彌足珍貴了吧:)  感覺自己深深刻刻的存在,為自己。

有好多話想說,可是現在說不出來。

看到你找到喜愛的東西,也願意為她付出,真好,我最喜歡看到眼底有熱情的人了:)

=======================================================================

因為我沒有勇氣

面對過往的種種

所以我只好用我全部的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一切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

那幸好 勇氣還夠用:)

課活討論完抽十五分鐘的空閒去博雅看了一本可愛的小書。好悠哉。

=====================================================================

總覺得自己很多方面都很不足,需要虛懷若谷,還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我要加油,我也想要有專長。

準備迎接灌檔週的到來 :)

 

剩下一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