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凝視你眼底的熱情。

=================================================

那天他說,好的作家不可以只是寫情感層面,對景物描寫的細膩度掌握也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寫、好好看一本書,好痛苦喔!!!!!!!!!!!!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有個晚上好好念書,是多麼幸福,我的辭彙都已經山窮水盡了。

期待寒假:)能夠有一段真真切切的反思時間。

==================================================

那是因為他們不懂,他們真的不懂。你也無法要求他們這個歲數的人去改變一些甚麼了。因為你比他們幸運,多念了很多書。

===================================================

生活營讓我看到好多的付出,愛真的是世界上所有問題的解答。

到底,不想具體的打出做了些甚麼,但你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無條件的付出嗎?這答案我想是肯定的。

其實自己是一個相信愛但也不相信愛的人,但你們往往都讓我推翻自己,讓我一次次的印證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或許有一天,我能真的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有時候會覺得這些溫暖似乎過分矯情了,但搖搖晃晃一路走到這,似乎也是這些力量一路走過來的。愛讓人謙卑,帶我走過好多難走的路,有時候會覺得到底誰了解箇中酸楚,但每個人不是都一樣。努力當一個盡責認真的人。

對教案有點力不從心,但我會努力,究竟,我想讓他們學到甚麼?

請繼續保持對自我的要求,學習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去看待別人。

=================================================

喜歡自己一個人走上山,儘管天很冷,冷到骨子裡,但心總是熾熱的。喜歡看別人認認真真的面對自己的每一件事,視聽館的學姊們、教育營的學長姐、分組組員,我都好欣賞好喜歡。我想我需要更謙卑更努力。

 

似乎是遇到了一個願意為他更努力的人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