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出征,一本小書,用最誠實的文字,說出最誠懇的善良。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29435

 

===============================================

Some words make you feel be healed.

 

穿了盔甲這麼久,他已經忘了不穿盔甲的感受了

你看來受苦已久,雖神勇不能自救

當你和你的原力相接接的時候,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一體的

 

誰說你一定要去打仗呢?

我要證明,我是個心地好、善良,又充滿愛的武士

如果你真的是心地好、善良,又充滿了愛,為甚麼還需要證明呢?

 

你為甚麼老用問題來回答問題呢?

你為甚麼總是要從別人那裏得到問題的答案呢?

 

動物接受,人類期待。你從來不會聽見一隻兔子說:我希望今早太陽會出來,我好去湖裡玩。如果太陽沒出來,也不會破壞兔子的一天,光做兔子,兔子就很高興了。

武士仔細的思考這席話,可是她無法想像,有多少人光是做人就會開心的

 

我發現只要和別人再一起,我就只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不能把障礙放下讓自己或是別人看看想要隱藏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把需要當作愛?(have you mistaken need for love?)

 

武士越發痛哭起來,因為他了解到,如果他不愛自己,他也不能真正愛別人,他對別人的需要會變成障礙

 

你愛自己多少,就只能愛別人多少。

 

武士說:「可是我不能到處只說我想說的話,做我想做的事,這樣就沒有人會喜歡我了。」話還沒說完,武士就住了嘴。他了解到,這一生他總是過著要讓別人喜歡上他的日子

 

如果你們生來都一樣美麗、天真又完美,你怎麼可能比別的武士強。

 

由心而生的野心非常純淨,不會傷害任何人。事實上,這種野心滿足自己到某一種地步,還會自動滿足他人。

 

如果人能常常安靜下來,接受和欣賞,而不是跑來跑去的想抓住甚麼,那個時候,他們就會真正了解由心而生的野心是甚麼了

 

原來人在聆聽自己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他想起以前要依賴別人來填補空虛,那時間過得還真慢

 

如果你相信疑懼之龍是真實的,你就給他力量,牠就可以燒焦你的屁股或任何其他的東西。

 

Though this universe I own

I posses at nothing

For I cannot know the unknown

if to known I cling

 

因我不可知未知,如我不願棄已知

 

他墜落入深淵的速度越來越快,同時一陣暈眩之中,他的思想也深降至內心。然後,第一次,沒有評價,沒有成見,他清晰地看見自己的一生。在那一瞬間,他為自己的生命全然負責,不管是別人在他生命中留下的影響,或是讓他生命成形的種種事件。

 

從這一刻起,他不會再為了自己的錯誤或苦難,而責怪任何人或任何事。認識到自己是因而非果,這讓他感覺到一股新生的力量,不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